「你不要以爲生完就沒事了,喂母奶才是痛苦的開始!」

還記得我剛生完滿一年的表姐,在我懷孕大概20週左右的時候

一手拿著兩大罐的GNC卵磷脂,一邊耳提面命的提醒我:七個月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開始吃卵磷脂!

 

那時候我還一頭霧水,想說這有這麼重要嗎XD

後來上網一查,才發現卵磷脂的重要性不只對孕期、對寶寶,甚至是產後都很需要!

 

什麼是卵磷脂?

卵磷脂主要由大豆或蛋黃提煉而成,卵磷脂的主要成分中

有磷脂質、磷酸、膽鹼、脂肪酸、甘油、糖脂、三酸甘油脂等等。

 

服用卵磷脂的好處是什麼?

  • 對孕媽咪而言—除了預防產後塞奶以外,還能夠提升孕婦的記憶力、幫助羊水的組成,避免羊水不足,而導致胎盤鈣化,危及寶寶安全等風險
  • 對肚子寶寶而言-人體的腦細胞約有150億個,其中有70%早在母體中就已經形成了。因此嬰幼兒時期是大腦形成發育的最關鍵時期。卵磷脂的補充,對寶寶有以下好處;甚至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已規定,必須在嬰兒奶粉中添加卵磷脂成分。
    • 可以促進寶寶大腦神經系統
    • 增加寶寶腦容積的增長與發育
    • 幫助寶寶肺細胞的發展
  • 對哺乳媽咪而言-卵磷脂中的「磷脂質」成分能有效乳化奶水、暢通乳線,預防乳房管堵塞。改善媽咪哺乳時所遇到的石頭奶、小白點、乳腺炎等問題。

 

什麼時候該開始吃卵磷脂?該怎麼吃?

一般來說,孕媽咪從懷孕七個月就可以開始補充了。懷孕的時間每天吃1200mg可以讓產後擠初奶更順利,產後塞奶可以增加劑量,每日約補充3600mg-4800mg的卵磷脂。

為了預防產後擠奶的痛苦,還有寶寶的腦容量

我大約在七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吃表姐給我的卵磷脂了

不過因為GNC的卵磷脂,實在太大顆了,異物感很重,導致我每次吃都很想吐

有時候都會選擇逃避,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常常忘了吃

 

但因為表姐的耳提面命)?

所以May一直在找新的卵磷脂產品,畢竟這真的很重要

因緣際會之下,認識了美孕佳的金賞卵磷脂

一吃之後,發現根本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,美孕佳的卵磷脂是粉狀的啊!  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分享-06.jpg

吃起來沒有負擔,跟我之前吃大粒膠囊,真的是口感差很多啊!

(看看我之前吃得有多大顆!比五元硬幣還要長!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分享-03.png 

很好吞嚥以外,味道還很好吃😋

吃起來跟我平常吃的乳酸菌有點像,一看成份才發現

美孕佳的卵磷脂不單單只有卵磷脂而已,還另外添加三項秘密武器,為媽咪顧好體質!

  • 改善孕期便秘的「益生菌」
  • 有黃金初乳之稱「益敏肽」
  • 養顏美容聖品「金絲燕燕窩」

三項添加都有專利認證,美孕佳根本就是砸重本在照顧媽咪!

益生菌的添加,幫助媽咪養成體內好菌,調整體質

金賞的大豆卵磷脂的含量也比一般膠囊還要高

加上粉狀的分子更細小,更容易被人體吸收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分享-08.jpg

味道好劑量又高,一至兩包就可以搞定一天所需的量

👇比較一下我原本吃的GNC卵磷脂和美孕佳金賞卵磷脂:

品牌

主要成分

大豆卵磷脂含量

價格

GNC卵磷脂

大豆卵磷脂、明膠、甘油、純水

1200mg/一顆

$2390/180顆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

德國非基因改造卵磷脂、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-2、果寡糖、專利益敏肽、乳清蛋白、大豆蛋白、銀耳多醣、專利LP乳桿菌、專利LGG乳桿菌、專利LR乳桿菌、磷脂絲胺酸、日本專利金絲燕燕窩、蘋果酸

2400mg/一包

$2880/144包

我平常的吃法,都是在早中晚餐的兩餐後吃一牛奶、豆漿等等的飲品裡 

獨立包裝的設計,帶出門非常方便,尤其是出去玩的時候,不用分裝一堆營養品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分享-04.jpg

 

從懷孕初期開始,May就一直覺得胸部腫脹

光靠每天按摩,還是沒有改善,但自從後期開始吃了卵磷脂以後

幾個禮拜過去,腫脹感就消了許多,也不再像之前一樣疼痛,按摩起來相對也舒服得多

 

以前常常頭昏眼花忘東忘西,和過敏的毛病都有所改善

最近工作終於不再昏昏欲睡,精神也好了很多

所以我真心覺得,孕期的營養品真的不要省,也要勤勞的吃

在對的時間吃對的產品,真的很重要!!

 

在懷孕期間最怕遇到不好的產品,親戚好友們會很熱心的推薦各式各樣的品牌

我也很怕遇到來路不明、標示不清的產品,畢竟我和寶寶都是寶啊!

所以我一定會挑選有國家和檢驗報告認證的產品

 

美孕佳的產品都是德國進口的,品質保證不怕有問題

也都有國家的GMP、ISO認證證書,也通過重金屬檢驗,媽咪們可以吃得安心又放心

 

不管未來你有沒有要餵母乳,卵磷脂的攝取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

沒有要餵母乳的你,寶寶在體內也會吸收卵磷脂的營養好處

想餵母乳的你,為了初乳更需要卵磷脂的加持!

所以,為了寶寶和媽媽自己的身體,營養品的攝取一定要足夠!

把身體的狀況改善,生理心理都舒坦,媽咪的心情好,寶寶自然也開心唷~

 

快跟我一起拋棄難吞的藥丸吧XD 

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分享-05.jpg

👆美孕佳金賞卵磷脂底加:https://www.mamawell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=13&page=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 的頭像
    May

    美天一家的日常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