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懷孕以後,我本來沒有要買孕婦裝的打算

一來是因為我平時的穿搭本來就比較寬鬆

所以孕早期和中期都可以用我之前的衣服cover過去

二來是姊姊們之前買的孕婦裝幾乎都過戶給我了😄

但是款式真的就是很“傳統”的孕婦裝,所以其實都被我深藏在衣櫃了😅

 

不過到了中期接近孕晚期以後,肚子極速長大

若是不穿孕婦褲真的會勒的肚子很不舒服,做人真的不要鐵齒~

於是乎我也開始找尋合適的孕婦裝

 

挑選的重點有幾項

  1. 材質:因為孕婦真的很怕熱,所以材質偏向棉質,要夠舒適
  2. 美觀:誰說孕婦裝一定要很傳統!懷孕期間當然還是要美美的呀
  3. 實用性:其實很多媽咪都會覺得孕婦裝是一次性的服裝,但我希望挑選的是未來哺乳,甚至是產後都能穿的款式

 

根據這幾項重點,我在網路上選中了「棠棠媽咪孕婦裝」

棠棠媽咪的服裝種類有很多,從哺乳裝、孕婦褲到月子服都有

款式更是涵括上衣、襯衫、洋裝、牛仔褲⋯⋯等,根本不輸一般的女裝服飾

材質親膚舒適,款式年輕又很時尚,還有現在流行的寬褲、花裙等等

 

趁連假前挑選了幾款我很喜歡的款式,總共是四件,可以搭配成三套~

2-3天就收到了,速度很快,包裝也很精緻,雖然平價但卻不馬虎👍

棠棠媽咪孕婦裝22.JPG

 

第一套:側叉五分袖水洗棉哺乳上衣(10130038)+水洗仿牛仔8分孕婦寬褲-調整02620002

*👆可點選商品名稱看商品詳細資訊唷!

這套完全就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啊!

穿起來很舒服又自在,不會有濃濃的孕婦感

上衣的芥末黃超可愛,穿起來氣色很好

五分袖的設計還可以遮有點肉肉的手臂,超級貼心❤️

棠棠媽咪孕婦裝8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9.JPG

上衣哺乳裝的部分,是左右雙側掀口式的設計

除非你刻意拉開,不然隱密性都非常的夠,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

棠棠媽咪孕婦裝12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13.jpg

褲子的部分是現在很流行的牛仔寬褲

但褲子的材質非常的薄,並不像牛仔褲那樣厚重,穿起來很輕鬆、不怕熱

像我自己是屬於體溫比較高的媽咪,很容易引蚊蟲叮咬

這種比較輕薄的孕婦褲,對我而言就不會太過悶熱,穿起來很舒服

肚圍的部分是親膚的彈力布,材質很舒服,不會勒肚以外,彈性也非常好

棠棠媽咪孕婦裝11.jpg

附有調節帶,可以隨肚子大小做調整,就算孕肚沒有這麼大,也可以穿唷!

棠棠媽咪孕婦裝10.jpg

褲子的版型超級喜歡,九分褲的設計可以露出腳踝,看起來比例比較好😏

  

第二套圓摺拼接直條裙上掀哺乳洋裝(10210004)

*👆可點選商品名稱看商品詳細資訊唷!

在清明連假回去拜拜的時候,這套被長輩們大稱讚!

款式很可愛,穿起來很有朝氣,大家都給超高評價❤️

當初會挑這件除了一件式孕婦洋裝的穿搭方便以外

假兩件式的設計也讓孕婦裝看起來更特別

棠棠媽咪孕婦裝20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18.JPG

上衣棉質的部分材質很舒服,下半身類襯衫的裙裝很輕薄

是一件很適合夏天的孕婦裝

哺乳的部分是上掀式的,隱密性更高,基本上不掀起來根本不知道

棠棠媽咪孕婦裝21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4.JPG

裙子的側邊有開衩,可以露出一點小腿線條,像我身高比較嬌小

開衩的設計就會讓腿看起來比較長XD

不過如果媽咪們擔心曝光,可以挑選一件安全褲穿搭在裡面

棠棠媽咪也有在賣唷👉孕婦安全褲

棠棠媽咪孕婦裝6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5.JPG

 

第三套:字母哺乳T+棉長裙休閒套(10390002)

*👆可點選商品名稱看商品詳細資訊唷!

最後一套是我個人也很喜歡的休閒棉套裝

整套棉質的材質很舒服,就算是到公園運動散步穿都很適合

上衣也是做假兩件式的設計,讓棉質的T恤更有造型

棠棠媽咪孕婦裝2.JPG

不管是衣服還是棉裙,整套服裝的彈性都超級好

穿起來的舒適度很驚人~如果我能跑起來我當天應該會在公園跑步吧XD

棠棠媽咪孕婦裝3.JPG

哺乳上衣的設計也是雙側開口,左右兩側都可以

想到之後哺乳期還可以繼續穿就覺得這孕婦裝買得太實惠了!

棠棠媽咪孕婦裝16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17.jpg

肚圍的設計一樣很有彈性,雖然沒有調節帶,但是彈性很夠

目前35週肚子大到不行,但穿起來包覆感真的沒話說

棠棠媽咪孕婦裝14.JPG

棠棠媽咪孕婦裝15.JPG

 

綜合我買的四件孕婦裝來看

棠棠媽咪有幾個優勢是我在這幾件衣服上看到的

  1. 棉質的材質非常透氣、輕薄。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,因為孕媽咪真的太容易覺得熱了。南部的天氣真的很悶熱,如果衣服的材質不夠好,悶熱感真的會讓媽咪的心情大受影響。
  2. 材質親膚、舒適。懷孕之後,皮膚很容易過敏,穿以前的衣服有時候皮膚會起紅疹癢癢的,不過這幾天穿棠棠媽咪的衣服,都沒有過敏的問題產生,品質我比大拇指。
  3. 造型特別、美觀。棠棠媽咪的孕婦裝不會太有孕婦感,像是哺乳上衣的部分,哺乳口的設計都很隱密,沒有認真看根本看不出來,產後穿也不會很明顯的感覺是哺乳衣。
  4. 肚圍包覆性高。孕婦褲和孕婦裙的部分,肚圍設計的包覆感很好,穿起來有一種孕肚被緊緊包覆的感覺,不自覺的也覺得好安心。

 

基本上我給棠棠媽咪超高評價,衣服品質好以外,又很平價

也對孕婦裝有了新的體悟,從原本覺得不需要,到現在覺得有孕婦裝真的是很方便

尤其到了孕晚期,身體的變化越來愈大,衣服的挑選也變得相對重要

讓自己穿得舒服一點,不管是上班還是休閒的時候,心情也會更好唷

月子服的部分已經在我的購物車裡準備下單了,迫不急待要在月子中心穿了😝

 

有興趣的媽咪都可以點服裝連結看商品資訊唷!

中北部的媽咪也可以到門市逛逛

有任何問題,例如尺寸、款式方面,都可以利用LINE的線上客服詢問,下單更方便👍

 

棠棠媽咪孕婦裝
官網:www.toumami.com
FB粉絲團:棠棠媽咪孕婦裝
IG:toumami_shop
LINE:@toumami.com  

 

門市資訊
士林門市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 
新竹門市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
台中門市: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 的頭像
    May

    美天一家的日常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